-
皇帝庙
小红n0t
14
-
#时代的脚步,打卡江油裸眼3d#
583770453
14
-
含增到马路湾这条路,拉石头米米的货车,希望你们把车子遮一下嘛,太恼火了,天天早上起来都要扫几桶,你落点吧点还无所谓,这个落的太多了,你拉到厂里去交货我怕你不够称啊,落都落完求了#在路上#
云南
13
-
夏至已至
泰国已达
康文明
13
-
早安!
随风的脚步
13
-
98年江油本地人,未婚,身高175cm,全日制本科。现于成都从事IT行业,月薪1w,后续计划回江油稳定发展。性格沉稳通透,待人健谈好沟通。
希望对方29岁以内,江油本地工作,大专及以上学历,性格温柔活泼,三观契合,踏实奔着长久相处。想要深入了解欢迎联系小红娘:19909079601(微信同号)
江油小红娘
12
-
分享了图片
思利及人
12
-
分享了图片
梁波
12
-
#喷漆这个行业大家怎么看#
我也是做了这行不能说太久,但是技术还可以,今年这个工作让我很无赖,也是在江油工业园区,某厂,一开始老板只说喷好,质量重要,后来,老表请了个老师傅,说是喷了20多年了,原本我们就有2个人,老师傅来了第一天就说工资低了,后来,就我和原来的师傅去谈了,结果老板让我们两个回家等信息,说考虑一下,我们都知道肯定是不要我们了,就那个老师傅在做了。我后来想着离家近,过几天就去找了老板,老板说工资就是这样长不了,我想着就先做着,做了几天才发现,太卷了,太离谱了,老板定产量,一天300早上7点,到晚上是7点中午吃饭半小时下午吃饭半小时,流水挂件喷漆。也就是出了吃饭时间是不停的喷漆,一天8个小时175加班25一小时.一天加4个小时才275,工资先放一遍不谈,产量我是真的服了,我有一天请假,他一个人喷漆一天喷漆,210多个。我们两个人一天300产量。他一个人喷漆210多个,我能说啥,还有就是,我有几天没有来,期间来了很多喷漆师傅来面试这个岗位,都没有做,原因我不知道。不晓得大家晓不晓得流水线喷漆。是不停的。人工手喷,累的很。但是那个老师傅60多了,我也承认他能干,但他那样卷,我也无赖。还有其它的因数,我感觉工作量和工资不匹配。索性我也没有做了,大家品评一下,这个工作如何!
清晨道
12
-
大半夜突然发现了你还在这个竹子里面抱窝嘞……白天还看不到你


大雁小李子
11